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野外站三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量: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与爱思唯尔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湖北巴东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蒂姆·科斯基教授、唐辉明教授和窦杰研究员入选。

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频率、H因子、HM因子等综合指标,根据“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 个子领域。数据显示了每位科学家在其子学科内的综合引用指数排名。此数据提供了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从论文的角度客观、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包括“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蒂姆·科斯基教授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唐辉明教授和窦杰研究员入选“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