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教授
首页  -  科研队伍  -  教授  -  正文
殷坤龙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量:


殷坤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应急专家、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地质灾害预测预报、风险评价与风险管理。在国内较早开展了GIS技术在地质灾害风险预测区划中的应用研究,并在全国率先实现了WEBGIS技术在地质灾害实时预警预报中的成功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减灾防灾效益和科技示范效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和国家大型工程项目等3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SCI期刊论文20余篇,参编规程规范2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7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上一篇:苏爱军
下一篇:王亮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