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招生信息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国家野外站2023年博士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网报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20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通知

报名系统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招生系统(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博士生招生系统)。

在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应及时将报名材料寄送至学院。仅接收EMS邮寄相关材料,不接收其他快递公司快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以寄件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再接收。若未按时提交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不全,申请将不予受理。

1.自我评价和攻博期间的科学研究计划书自拟,无附加要求,也不提供模板。

2.申请考核方式考生《报考材料》请用 A4 纸印制,覆上封面(封面下载: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公开→表格下载)和目录按材料序号(除开①和②)装订成册。

“①报考登记表(原件)”和“②专家推荐信(复印件)”单独装订;

“②专家推荐信(原件)”单独装订;

推荐信要求是与报考学科相关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非考生的博士指导教师)本人签名。

本科直博、硕博连读(含提前攻博)方式考生提交《报考材料》:

“①报考登记表(原件)+③(本科直博提交本科成绩单)+英语六级证明”和“②专家推荐信(复印件)”单独装订;

“②专家推荐信(原件)”单独装订。

3.报考国家野外站考生材料邮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9室,熊老师,027-67884006。

请使用邮政EMS邮寄,接收材料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