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野外站马俊伟副研究员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量:

20233月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最新数据显示,国家野外站马俊伟副研究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4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1篇论文同时入选ESI热点论文。

基本科学指标ESI是目前国际学术界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指同一年同一个ESI学科中发表的所有论文按被引用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某一ESI学科最近两年发表的论文,按照其在最近两个月内的被引次数进行排序,进入前0.1%的论文。

马俊伟,副研究员,入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大学者”青年拔尖人才,近年来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19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担任多个SCI期刊的编委和客座编委,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