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支部简介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简介  -  正文
三峡中心党支部赴瞿家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熊一璇 时间:2020-11-09 点击量:

  (通讯员:熊一璇)11月7日,教育部长江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湖市瞿家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助力平台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1AC32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以旧址群建筑特色和文物保护为依托的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沿着革命老街,回味了那段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学习了贺龙、周逸群等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领略了广为人知的“洪湖精神”。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洪湖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讲解,党员干部对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战斗历史有了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新时期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三峡中心的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