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科普活动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活动  -  正文
科普成果-“全国科普日·恩施科普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量:

       

 

2014                 9                 21         日,“全国科普日                 恩施科普月”系列活动在三峡库区巴东县拉开帷幕,巴东野外综合试验场是系列活动的重要科普教育活动场所之一。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芊,恩施州副州长檀坤华,巴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单艳平,副县长梁本哲,巴东县教育局、县科协、县科技局工作人员,以及巴东一中部分师生和当地居民参加了试验场参观活动。我中心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试验场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和部分研究成果。巴东野外大型综合试验场是我校集地质灾害教学、科研和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野外教学研究基地,通过该活动,我们结合试验场的专业优势和有利条件向参观人员普及了地质灾害相关科学知识,同时赠送了地质灾害与地震知识科普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