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家野外站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三峡中心(国家野外站)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庆典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党员,感动泪目,备受鼓舞。

“作为地质人,我们要传承总书记指出的建党精神”“身处高校教师工作岗位,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触颇深”“我们要竭尽全力,用青春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中心师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血澎湃,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博士研究生林宇,熟知“觉醒年代”里的故事,发表感言:“一百年,在时间的长河里是虚无的。但我深刻地认识,建党伟业的一百年,是不可磨灭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青年教师邹宗兴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聆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后,感触颇深。“中华民族曾经经历磨难,是中国共产党先驱的牺牲拼搏,找寻到一条适合中国的道路。作为一名地质人,一名年轻的党员,更要传承这种建党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忘我地追逐真理,勇于担当大任,为祖国科技事业作出贡献。”

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用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党坚守初心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三峡中心常务副主任苏爱军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内心非常激动,感慨良多。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过去100年的风霜雨雪,三峡中心全体师生应铭记党史,牢守初心,同心向党,砥砺奋进,为实现科技强国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播放三峡中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原创祝福视频,视频以时长七分零一秒献礼建党百年,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三峡青年将始终红心向党,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牢记青春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