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巴东地质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站!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第三届巴东国际地质灾害学术论坛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第三届巴东国际地质灾害学术论坛(BIGS2021)组委会筹备工作方案》,拟定于2021年11月26-28日在湖北省巴东县召开。为助力本届大会圆满举办,按照组委会要求,现需公开招募若干名志愿者,招募对象为三峡中心全体研究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志愿服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月29日(暂定)

地点:湖北省巴东县

二、志愿服务内容

材料组:负责编制会议手册,相关会议材料的翻译,相关证件、证书的设计制作,会议资料的规范印制及装袋等工作。

会务组:负责论坛主、分会场的布置、会议签到、会议材料发放;会场多媒体、相关电子设备的运行调试及故障处理。

宣传组:负责整个论坛活动期间宣传推介策划及新闻采访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及野外考察活动的全程摄像,参会人员合影拍照。

后勤保障组:负责国内外专家学者从宜昌至巴东往返及会议期间车辆安排,专家学者、参会代表的食宿安排,会议期间的医疗、食品、供水、供电、通信设施等保障;

三、志愿者保障

1.组委会将为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提供统一服装、交通、食宿等保障,并为所有上岗志愿者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2.组委会将为志愿者会颁发志愿者证书和纪念品。

四、招募条件

1. 道德品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矢志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 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独立工作能力。

3. 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服从统一分配,能够全程参加志愿服务,有重大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4. 熟悉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材料组的志愿者需熟悉通讯稿的撰写,宣传组的志愿者需要一定的摄影基础。

五、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7日之前将纸质报名表送到三峡中心办公室209。提交报名表加QQ群:288167049.具体考核方式会在报名结束后通知。



联系人: 刘雄飞  QQ:1436890252


三峡中心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3日